close

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吃代餐的心得,身為長年的外食族,早年是還好,大魚大肉,泡麵宵夜都上也沒問題,不過隨著年歲漸長,有時候會覺得體內的廢棄物不甚負荷,就是整個人有點無精打采,最嚴重得是體重曲線有點飆升!所以後來開始嘗試代餐,一開始不太習慣,因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鹹食主義者,早一代的代餐好像都是比較甜的奶昔或是像果凍口感的蒟蒻麵,吃完口腹之慾有時候還是沒有滿足的感覺,有時候就會忍不住破戒啦!直到在網上看到沖泡粥品的心得,覺得看起來很好吃,也能兼顧健康,於是手刀去附近的超市購入,入手得是ifit微卡糙米粥跟KGCHECK出品的KG野菜淨化餐,身邊的姐妹也經過我的號召下加入了鹹食代餐的行列!

1.JPG

驅逐肥肉的重點來了,ifit微卡糙米粥一包是131大卡,比一顆布丁少,後面有很清楚的食用方法,跟泡麵一樣加熱水攪拌五分鐘就大功告成,不過倒是比泡麵健康多了!
 2.JPG
這次我是買的是田園蔬菜口味,上面有一隻貪吃的可愛貓咪在吃泡好的粥品,同樣療癒。
 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 


其實沖泡粥的熱量都很低,不過這包創新低只有111g,對喜歡嚴算卡路里的朋友來說,KG野菜淨化餐是很好的考量,而且它還有嗯嗯不順的秘密法寶,就是多樣膳食纖維,姐妹淘們這陣子吃完後的心得都是,嗯嗯真的順多了,不用擔心隔天灰頭土臉地去上班。

 7.JPG
終於把兩包沖泡粥拆開來囉!左邊的ifit微卡糙米粥的內包裝是白白一片,這很正常,但相對來說,KG野菜淨化餐就顯得表裡如一,連裡面都寫滿了成分資訊,
吃之前還可以再看一次營養訊息。
 

8.JPG

 

9.JPG

來一張ifit微卡糙米粥膨脹米粒放大圖,好像有那麼一點立體到不真實了。

 


 10.JPG
KG野菜淨化餐用湯匙挖起來的樣子,這個綿稠感很類似外面販售的粥品,還有我最熱愛的海帶芽撐場,有一種假裝到外面吃了一碗粽合粥的小確幸。
吃了這兩款沖泡粥品的綜合心得是,兩款都是很適合節食的代餐,因為吃了有飽足感,又是鹹食,不過說實話長期吃沖泡粥,還是會有點口感麻痺,相較之下KGCHECK出品的KG野菜淨化餐稍有層次感,很耐吃,也就是不容易吃膩啦,所以喜新厭舊的OL大嬸我覺得它略勝一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溫暖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